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连海域现龙吸水 龙吸水景观是怎么形成的

2019-08-20 10:48: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连海域现龙吸水 龙吸水景观是怎么形成的

  事发海域位于庄河黑岛三峡海上风电所,时间是8月17日下午4点钟左右。

  现场视频显示,巨大的水柱被吸入天空,水柱好似一条纽带,连接了海面与云层。水柱越来越粗,并且在海面上不断移动。远远望去,现场犹如上演了科幻大片。视频里,传来网友的惊呼声。

  “太震撼了!海水旋转着往上升,真壮观!”

  在场人员拿出手机,纷纷对着“龙吸水”奇观进行拍摄。实际上,大连曾数次出现过“龙吸水”的现象。

  2015年10月9日,大连滨海公路、老铁山黄渤海分界线同时出现“龙吸水”。

  2017年8月13日,高新区凌水湾海域出现罕见的 “龙吸水”现象,目击者称时间持续了几分钟。目击者看到,云层中仿佛探出一条斜线,直插海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