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篮大胜希腊 夺冠三战全胜夺冠

2019-08-20 10:55: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际女篮锦标赛:中国队88:68大胜希腊夺冠

中国女篮大胜希腊 夺冠三战全胜夺冠

  18日晚,2019年西昌国际女篮锦标赛落幕,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女篮88:68战胜希腊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夺得冠军。

  前两场比赛中,中国女篮首战大胜波多黎各,次战同样轻松战胜日本女篮。与希腊队的比赛中,上半场结束时,中国女篮以32:33落后。易边再战,双方比分僵持不下,到了第三节末段中国女篮掌握了场上节奏,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以62:4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末节中国女篮延续领先优势,最终以88:68战胜对手。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队石小烨得到16分和5次助攻,王思雨得到14分、3个篮板球、3次抢断和2次助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