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松鼠拼拼回应传闻 公司正在调整与倒闭无关

2019-08-20 14:22:06来源:四海网综合

松鼠拼拼回应传闻 公司正在调整与倒闭无关

  8月19日,就近日来关于松鼠拼拼面临解散、倒闭的传言,创始人杨俊作出了回应:确实是在调整,但和倒闭无关。

  8月17日,有自媒体发文称,松鼠拼拼破产倒闭。

  8月18日,脉脉上由用户发帖称,刚刚和松鼠拼拼员工确认,业务部门裁员超八成,产研正在一组一组的遣散,原因:某俊没钱了,8月17日解散。赔偿就这些,没得谈。该条消息下,一名疑似松鼠拼拼的员工评论,“补了一个月工资,一分钱没少。”

  当天松鼠拼拼就发布了辟谣声明,称自媒体爆料为谣言。其相关负责人于19日上午接受新京报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关于公司倒闭、破产等为不实言论,只是公司近期因战略发展需要,对部分业务线进行了优化调整和资源整合。

  上线一年拿到多轮融资

  松鼠拼拼是一个社区团购的微信小程序,2018年8月份开始上线,到今年8月份已经整一年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