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四川芦山暴雨 路面冲毁严重已实施交通管制

2019-08-20 14:40:17来源:四海网综合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8月19日夜间,雅安市芦山县境内遭遇暴雨,导致多条道路中断。

  根据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消息,芦山县芦双路大岩腔路段、大川镇快乐村猴山飞瀑旅游区外道路、太平辖区邛芦路伍通碑路段受到暴雨影响,路面被冲毁严重,目前已经无法通行。

11d7-icmpfxa4781155.jpg

  另外,根据芦山县公安局消息,清仁辖区横溪村内涝严重,民警、消防、乡镇干部连夜将村民转移安置到安全地带,抢救村民粮食物质2000余斤,救援工作尚在进一步开展中。

  雅安芦山暴雨多处路面被冲毁 已实施交通管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