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闻联播主播手里的稿子长啥样 康辉现场揭 秘

2019-08-20 15:12:46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闻联播主播手里的稿子长啥样 康辉现场揭 秘

  四海网:8月19日,刚上线不久的《新闻联播》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段在《新闻联播》中看不到的视频。

  视频主人公是《新闻联播》主播康辉和欧阳夏丹,他俩坐在主播台上,共同揭开了一个小秘密——《新闻联播》播放完后,主播收拾的稿子长啥样?

  《新闻联播》播放完后,主播收拾的稿子长啥样?康辉拿出几张稿件说:“噔噔噔噔,这个和一般的稿件不太一样,它是一行九个字,字体都比较大,这是符合提示器要求的稿件。”

  欧阳夏丹接话:“嗯,所以我们在念的时候,这个字体看起来就会特别清楚。很多网友可能会说,听起来相当容易啊。”“你上来试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