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向佐怼滕华涛 票房惨淡不该甩锅鹿晗

2019-08-20 15:34: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向佐怼滕华涛 票房惨淡不该甩锅鹿晗

  由滕华涛导演,鹿晗舒淇主演的电影《上海堡垒》从选角到宣传再到上映都充满了争议,上映以来更是口碑票房惨淡,豆瓣评分至今跌到了3.2分。需要八亿才能回本的《上海堡垒》如今似乎要止步一点多亿,实在让人唏嘘。

  向佐怼滕华涛#《上海堡垒》导演滕华涛在采访中,回应演员争议,他表示:“我用错了鹿晗,在一个不适合他的类型(科幻战争)里。”引发热议。随后,向佐发文怒斥滕华涛称:“某导演说话请你不要太呕心了,如果人家当时不是顶级流量的话你会用他吗?”。他还提到把责任推卸到演员身上不是一个导演应该做的,力挺鹿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