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笔记本电脑那种品牌好?笔记本电脑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9-08-20 15:37:59来源:四海网综合

  笔记本电脑现在是非常受人们的欢迎,应为比起台式电脑笔记本更加的轻薄,更加便捷,但是我们在选购的时候往往会对此犯难,那么市面上众多的笔记本品牌中哪款的性价比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3.jpg

  一、联想(Lenovo)YOGA S730

  这款单品在2019良心笔记本推荐中真的是良心之作了,超级轻薄的机身携带起来一点也不费劲,在搭配着电影院采用的屏幕视觉效果,整个娱乐的效果简直就是完美,升级的英特尔处理在功耗不变的前提下性能也有很大的提升。

  二、戴尔(DELL)游匣G3 3579

  和它家上一代同系列的产品相比在性价比上至少有提升20%所有的这款,整个的综合性能做得很强大,同时搭载着最新升级后的处理器不仅速度稳定,在整个的运算能力上也有很大程度的增强。

  三、惠普(HP)星 15-cs1015TX

  惠普旗下这个系列的笔记本可以说是颇受欢迎的,它采用加强版的酷睿I5 8256U的处理器,运行时即便是再多的任务都能轻松的应对,立体的裁剪和隔栅的设计让整个的音质、触感更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