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赫敏马尔福重聚 双方颜值有逆天差别

2019-08-20 15:40:10来源:四海网综合

赫敏马尔福重聚 双方颜值有逆天差别

  对《哈利·波特》迷来说,“德拉科·马尔福与赫敏·格兰杰同框”会是一副怎样的情景呢?演员本人身体力行地演绎了这一幕。8月20号,扮演马尔福的汤姆·费尔顿和扮演赫敏的艾玛·沃森重聚了。汤姆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一张教艾玛弹吉他的照片,只见艾玛身穿粉色条纹套装,一旁的汤姆正在手把手矫正她左手按弦的姿势,两人看起来其乐融融。紧接着,汤姆又发了一张自己在沙滩上比大拇指的照片,配文则写明了,这是艾玛拍的。

  汤姆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一张教艾玛弹吉他的照片,艾玛身穿粉色条纹套装,一旁的汤姆正在矫正她按弦的姿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