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康乃馨代表什么含义?不同颜色的康乃馨有什么寓意

2019-08-20 16:34:12来源:四海网综合

  康乃馨是一种很常见的花卉,在欧洲有着2000多年的栽培史,可以说是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么你知道康乃馨的花语是什么吗,康乃馨代表什么意思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8665638.jpg

  康乃馨花代表什么?康乃馨象征意义介绍

  被誉为母爱之花的康乃馨,其话语:母亲之花、浓郁的亲情。它是送老人,长辈的最佳选择。康乃馨有热情、魅力、使人柔弱的爱、真情、母亲我爱你、温馨的祝福、热爱着你、温馨、慈祥、不求代价的母爱、宽容、母亲之花、浓郁的亲情、亲情思念、清纯的爱慕之情、热恋、热心、伤心与懊悔、伟大,神圣,慈祥,慰问、心灵的相通、真挚、走运,思念等象征意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