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奥巴马的第一部电影 奥巴马第一部电影叫什么名字

2019-08-20 16:59: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奥巴马的第一部电影 奥巴马第一部电影叫什么名字

  在强大的全球经济力量推动下,美国和中国工人,从蓝领到管理层,他们的生活发生了怎样的改变这一话题吸引了美国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和米歇尔奥巴马夫妇的目光。

  据法新社8月19日报道,奥巴马夫妇今年1月份的圣丹斯电影节上买下了《美国工厂》,出任制片人。这部电影将于8月21日在Netflix和部分影院上线。这也是他们的影视制作公司“高地制片公司”所推出的第一部影片。

  该片讲述了美国中西部铁锈地带(即工业衰退地区)的一个社区的一家大型工厂重新开张。社区民众刚开始因其所带来的重要工作岗位而持乐观积极态度,但到后来因为工厂的中国管理层对工人们提出严格且苛刻的要求,并解雇了那些不遵守规定的工人,而出现了一些文化冲突,但最终大家弥合了文化鸿沟,并都在全球化的浪潮中受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