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梁朝伟反馈尚气争议 漫威或重新改编傅满洲

2019-08-20 17:05:34来源:四海网综合

梁朝伟反馈尚气争议 漫威或重新改编傅满洲

  8月19日,曾和梁朝伟合作过的导演翁子光在社交平台上发声,他称梁朝伟听说了网友对他出演的漫威新片《尚气》和满大人的“辱华”质疑,已向迪士尼反馈此事。

  翁子光认为《尚气》尚为播出,剧本随时都有可能改动,打个比方,现在的蝙蝠侠和以前的蝙蝠侠也有所不同,导演和编剧会根据观众需求,不断改进人物设定。

  如果《尚气》中的满大人的确辱华,梁朝伟肯定不会接这种角色,断送自己今后的戏路。另外, 中国作为漫威海外数一数二的大市场,内部高层不可能直接丢掉这一块,按照翁子光的采访来看,漫威开拍《尚气》前,肯定会重新打磨满大人人设。但对于这种说法,不少网友仍不满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