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军训怎么防止晒黑 军训防晒小窍门攻略

2019-08-20 17:21:55来源:四海网综合

军训怎么防止晒黑 军训防晒小窍门攻略

  四海网:新学期马上就要开学了,对大学新生来说,军训是大学必经的一关,很多大一新生防晒霜,那么军训用防晒霜好还是防晒喷雾好?虽然已经是立秋,但是军训期间天气还是十分热的,还是要做一些防晒功课,下面我们来看军训防晒小窍门吧。

  防晒喷雾比防晒霜更便捷

  防晒喷雾是化学高分子物质,妹子们白天平均2个小时要对皮肤进行一次防晒霜的补涂。防晒霜的延展性并没有防晒喷雾好,防晒喷雾到皮肤上能够迅速成为一张保护膜,有效保护妹子们的皮肤不被紫外线侵袭。

  防晒霜和防晒喷雾的使用区别

  防晒霜属于霜质,在使用前可先将防晒霜挤到手心,然后再涂抹在皮肤上,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抹匀,这是因为防晒霜具有修颜的效果,如果不抹匀会导致脸上肤色不均匀的感觉。而防晒喷雾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先摇匀,再喷在皮肤上。在外出的时候,一定要使用防晒喷雾及时补涂,并且每隔2小时对脸部以及颈部等日晒部位进行补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