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DOTA2TI9全球总冠军是谁哪支战队?

2019-08-20 17:34:56来源:四海网综合

  8月20日上午,2019DOTA2国际邀请赛(TI9)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TI系列赛事是全球奖金最高的电竞赛事,目前实时奖金已经达到3356万美元,这也是TI系列赛事第一次在中国落地,吸引了全球众多DOTA2粉丝。据悉,淘汰赛将从20日进行到25日,本周末将决出TI9全球总冠军。今年,你看好哪只战队?

040.jpg

  经过了一天的休息后,DOTA2 TI9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将于今日正式开始,4支中国战队:lgd以A组头名的成绩进入胜者组;VG以B组第二名进入胜者组,RNG&KG均为小组第八,英雄联盟lck有GRF、SB、SKT、KZ、HLE、DWG、JAG、KT,LPL有IG、RNG、EDG、JDG、RW、TOP、SNG谁有能夺得冠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