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红结婚花5千万请42位明星!网友感叹:有钱真好

2019-08-20 21:08:3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网红辛巴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群星演唱会,同时还在现场与妻子补办婚礼,邀请了42位明星出面捧场,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还有将近三万多名观众亲眼见证了这个奢侈温馨的场景,不得由内而外感叹一句:有钱真好!

11.png

  在婚礼现场胡海泉是婚礼司仪担任主持人,之后众多一线大咖明星们纷纷上台献唱,就连久未露面的周传雄还出面演唱了自己的两首经典老歌,情歌王子光良献唱了《童话》勾起了不少人的回忆杀。

9.png

  除此之外邓紫棋、王力宏等也现身现场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新娘的偶像**还带着自己亲手准备的礼物送给了一对新人,同时献上了自己的拿手老歌《心语星愿》,之后与新娘亲密互动,真正的追星赢家无疑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