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将46家华为实体列入“实体清单”!华为方面发表回应

2019-08-20 21:36:06来源:四海网综合站长之家

18.png

  昨日,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表示,美国政府将延长对华为技术公司的限制,将给华为另外 90 天的时间,在美国开展某些业务,允许华为向美国公司购买供应品,以便为现有客户提供服务。此外,美国正在向实体名单中增加 46 家华为子公司,将这一数字提升至超过 100 家受限制的华为实体。

  据悉,美国的上一轮临时许可许可有效期从5月21日开始至8月19日截止。现在美国作出的决定是再给90天临时许可,今年11月19日到期。

  对此,华为方面回应称,反对美国商务部将另外 46 家华为实体列入实体清单,美国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做出这个决定,再次证明该决定是政治驱动的结果,与美国国家安全毫无关系。

  此外,华为还呼吁美国政府停止对华为的不公正对待,将华为移出实体清单。称此举没有改变华为被不公正对待的事实。不管临时许可延期与否,华为经营受到的实质性影响有限,将继续聚焦做好自己的产品,服务于全球客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