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外媒称漫威和索尼将分手!蜘蛛侠可能退出漫威电影宇宙

2019-08-21 08:22:19来源:四海网综合

2.jpg

  近日,多家外媒称:迪士尼和索尼在钱方面出现了巨大分歧。从此,漫威影业和其主席凯文·费吉将不再参与新的蜘蛛侠电影,荷兰弟版蜘蛛侠也可能退出漫威电影宇宙。

  蜘蛛侠电影版权在索尼,包括最近两部汤姆·霍兰德主演的《蜘蛛侠:英雄远征》《蜘蛛侠:英雄归来》都是索尼电影,但采用与漫威合作的模式,费吉是这两部电影的首席创意制片人,在电影内容方面,漫威把关。

  而如今,双方正在进行关于蜘蛛侠电影的新合约谈判,谈不拢的原因最终还是:钱。

  Deadline爆料称,双方的分歧在于,漫威及迪士尼要求未来的蜘蛛侠电影是索尼与迪士尼各自50%的联合出资,并且讨论过扩展到 蜘蛛宇宙 的其他电影中。索尼并不想平分这个IP,直接拒绝了这一提议,建议维持现状,即索尼出资、迪士尼获得蜘蛛侠电影票房收益的5%。迪士尼拒绝。索尼内部人士透露,索尼后来也作出了妥协,但迪士尼仍然拒绝。双方谈判破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