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漫威不再参与蜘蛛侠电影 蜘蛛侠退出漫威是真的吗

2019-08-21 08:24:51来源:四海网综合

漫威不再参与蜘蛛侠电影 蜘蛛侠退出漫威是真的吗

  四海网:多家外媒称:迪士尼和索尼在钱方面出现了巨大分歧。从此,漫威影业和其主席凯文·费吉将不再参与新的蜘蛛侠电影,荷兰弟版蜘蛛侠也可能退出漫威电影宇宙。

  蜘蛛侠电影版权在索尼,包括最近两部汤姆·霍兰德主演的《蜘蛛侠:英雄远征》《蜘蛛侠:英雄归来》都是索尼电影,但采用与漫威合作的模式,费吉是这两部电影的首席创意制片人,在电影内容方面,漫威把关。

  而如今,双方正在进行关于蜘蛛侠电影的新合约谈判,谈不拢的原因最终还是:钱。

  deadline最先称:迪士尼希望未来的蜘蛛侠电影是索尼与迪士尼对半开(双方各50%)的联合出资,并讨论过将此延续到索尼“蜘蛛侠宇宙”中别的电影(该宇宙中已有《毒液》等,可能出现的漫威漫画角色有900个,报道指出费吉其实小小参与了《毒液1》,没有正式署名,但《毒液1》还是索尼影业主席Tom Rothman大量把控了后期制作剪辑的成果)。报道称等于是迪士尼想平分索尼的“蜘蛛侠宇宙”。

  对此提议,索尼的态度是直接拒绝,并压根不想再谈妥协之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