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杀害11岁侄子 女子疑患有精神病

2019-08-21 08:38:32来源:四海网综合红星新闻

  湖南一女子涉嫌杀害11岁侄子 丈夫:她受过创伤,心思我看不透

女子杀害11岁侄子 女子疑患有精神病

  8月17日上午,湖南永州冷水滩区通化街的11岁男童小铧在家中失踪。两天后,小铧遗体在离家约一百里路的东安县新圩镇一座山上被发现(红星新闻此前曾报道:湖南永州11岁男孩遇害 嫌疑人是其婶婶)。

  小铧遗体被找到时,“嘴里有袜子,被袜子堵起来了,头用塑料胶带缠了4、5圈,没穿裤子,没穿鞋子”,小铧父亲刘东(化名)告诉红星新闻记者。

  据警方消息,经走访调查,刘某铧家对面住户刘某荣(女,1985年9月出生)有重大嫌疑。18日晚上,民警将刘某荣抓获归案,经审讯,刘某荣对杀害刘某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