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红结婚花5千万请42位明星 婚礼后还多赚3千万

2019-08-21 08:54:31来源:四海网综合

4c5cafb73b24e8eaa76d2eb439746255.jpg

网红结婚花5千万请42位明星 婚礼后还多赚3千万

  近日,网红辛巴花5000万请了42位明星,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演唱会作为自己的婚礼。据悉,这场演唱会加上场地费总共花费了7000万元,成龙、**、王力宏等明星纷纷到现场祝贺,胡海泉是婚礼的司仪,**还亲手送上了自己准备的礼物

  演唱会之后辛巴开直播卖东西,两个多小时的直播营业额竟高达一亿,不仅把举办婚礼花的7000多万赚了回来,还多赚3000多万,令人咂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