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霸座老人强挤女生 如何看待高铁霸座行为

2019-08-21 09:09:32来源:四海网综合

  乘坐长沙地铁一号线时一位老人强行要求年轻女孩让座遭拒后,老人强行将女孩从座位上挤开,并作出动作想要殴打女生?8月20日,有读者向潇湘晨报爆料称,他在乘坐地铁时目击者了这一幕。记者随后联系上这名当事女孩,其表示已经前往长沙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尚双塘派出所报案。

055.jpg

  据金先生介绍,8月20日下午六时左右,地铁行驶在黄土岭站与涂家冲站之间,他正靠在两节车厢之间的厢门上,突然听见车厢内一名老人大声说话,言语激动,转身便看到这名老人和一名正坐在地铁的女生发生争吵。

  金先生拍下视频记录了现场情况,从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女生一开始在座位上与老人理论,突然老人大声说:“没写名字啊!是我要坐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