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欢喜英子跳河第几集?小欢喜乔英子跳河被救了吗

2019-08-21 09:25:11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欢喜是这个暑期的黑马剧了,讲述了三个不同的家庭,面对不同的孩子,有不同的教育方式,贴近生活剧情和演绎,让大家产生了共鸣。在电视剧播出的过程中,很多人都能看到,乔英子一家人真的是三组中最不和谐的家庭了,从电视剧刚播出没多久就能看到这家人的矛盾一直都在不断的升级,在新剧情中因为乔英子想上南京大学这件事又引发了一系列的问题。

057.jpg

  乔英子一直都是热爱天文专业的,虽然母亲宋倩没有过多的反对这件事情,并且也同意了英子在上大学的时候可以选择自己热爱的天文专业,但是在选取学校的时候母女两人又发生了分歧,英子希望自己能够去国内天文专业第一的南京大学,而宋倩却希望英子能够留在北京,新剧情中英子偷偷的爆了南大的冬令营,这必将引发母女两人矛盾的白热化。

  而在之后的剧透预告中,很多人都能发现,果然宋倩和乔英子两人,因为这件事情关系再度恶化,不堪压力的乔英子一个人跑到了海边准备跳河,而这个时候乔卫东和宋倩两人也是连忙追上,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事情已经到了这样眼中的一个地步了,宋倩还依然不动英子到底为什么非要去南大读书,真是把观众们都急坏了。最后是爸爸救下了英子,就在37-38集将播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