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中小学生什么时候开学?开学必备的用品有哪些

2019-08-21 09:42:00来源:四海网综合

  转眼间一个热闹的暑假就要结束了,孩子们也该背上书包上学去了,那么今年的中小学生什么时候开学呢?开学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03315.jpg

  1、中小学秋季一般什么时候开学

  暑假时间结束时间为8月31日左右,所以2019年秋季开学时间为9月1日左右。具体由教育部门和各校安排。

  小学、初中(中职)的暑假:小学初中(中职)于2019年7月4日学期结束,暑假从2019年7月5日至8月31日。9月1日开学。

  普通高中暑假:高中于2019年7月13日学期结束,暑假从2019年7月14日至8月31日。9月1日开学。

  秋季开学时间因为地域、学校等原因,所以开学时间会有所不同,具体时间请以各地教育部门及各校具体安排为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