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滕华涛被指甩锅鹿晗 说错话惹众怒

2019-08-21 10:05:17来源:四海网综合

f2516b0c0a3c60bf49adf5df2bc345df.jpg

滕华涛被指甩锅鹿晗 说错话惹众怒

  四海网:《上海堡垒》导演滕华涛接受“Sir电影”采访,回应负面口碑以及选用演员等争议!

  1、为什么道歉?滕华涛称自己道歉不是想博眼球和关注,“这个要有用的话,估计以后谁拍了不好的都出来道歉了”“我道歉没有任何人胁迫,也没有任何商业目的,就是个人选择”;

  2、为什么选鹿晗?滕华涛表示自己最初考虑的是鹿晗适合“江洋”,并非因为他的流量,“我们跟片方强调过,用所谓的流量明星永远都是把双刃剑,他们肯定对于宣传上会有一定帮助,但绝对不会对票房有什么帮助”,但自己也忽略了演员类型的差别,“我用错了鹿晗,在一个不适合他的类型(科幻战争)里”“怎么把科幻的东西呈现出来,我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导致我顾忌剧本、故事、人物关系等就少了,严重失衡,而后者本来是我所擅长的”。也再次否认鹿晗“天价片酬”,强调他收的报酬很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