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孕妇DHA什么品牌比较好?孕妇DHA要吃多久

2019-08-21 10:15: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孕妇DHA哪个牌子好?DHA是能够有效的补充孕妇和胎儿的营养,是胎儿健康发育的必备营养品,那么孕妇DHA那种品牌比较好呢?孕妇DHA吃到什么时候比较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6.jpg

  孕妇DHA排行榜

  1、纽曼思

  纽曼思是国内老牌DHA厂家,在国内各个母婴超市也都有它的踪迹。纽曼思DHA系列分为孕妇装、婴幼儿装,这款DHA主要针对孕妇、哺乳期妇女适用,直接从海洋单细胞藻类提取DHA纯度高,约是普通鱼油的3倍。纯净单细胞藻类,未经食物链传递,完全不介入海洋环境,不含任何色素完全无污染,易吸收。

  2、童之梦

  童之梦海藻油DHA源自新西兰,属于原装进口的一款产品。最新的DHA+ARA双智配方,高效补充,特别对婴幼儿智力发育和视网膜都有极好的作用。由于ARA成本较高,市面上很多产品是不含有的。来自美国MARTEK公司的天然藻油原料,非转基因,无污染,十分安全。并且特别添加了核桃油为载体(市面上很多DHA产品都是用色拉油类的食用油为载体)总体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3、智灵通

  智灵通品牌上市至今已有十年,这款产品是和记黄埔集团旗下和黄健宝保健品有限公司出品的,值得信赖。原料采用的同样是美国马泰克的的藻油DHA,只是在国内工厂分装的产品。国家卫生部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批准的保健食品,功效和成分都有严格的标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