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洗衣机什么品牌好?洗衣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9-08-21 10:32:29来源:四海网综合

  洗衣机什么品牌比较好?洗衣机可以说是一件非常伟大的发明,应为它的出现让人们抛弃传统的清洗方法,解放了人们的双手,那么你知道洗衣机品牌那种好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7.jpg

  洗衣机十大品牌

  1、海尔洗衣机

  在洗衣机这个行业里,海尔可以说是大哥大级的品牌了,海尔之所以能成为第一大品牌,是因为它的服务与质量。海尔的售后服务相对其它的牌子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单说质量,海尔洗衣机能用几十年呢!它还有什么理由不受人欢迎。

  2、西门子洗衣机

  西门子拥有D变速节能系列洗衣机,它的节能世界知名,还有西门子的3D空气冷凝式干衣机,在干衣机中简直是一个传奇,西门子成功用节能科技打造了现在高效、低耗的生活!此外西门子的还有3D正负洗涤技术,完美的还原衣服本身的美丽!

  3、小天鹅洗衣机

  众所周知,小天鹅是专门做洗衣机的,作为洗衣机十大品牌之一,它物美价廉,被大众所接受,同时它还拥有国家级的技术中心,小天鹅凭借着自身的努力,成功做到了现在领先于世界的变频技术,还研发出了智能驱动控制的洗涤核心技术,世界知名!

  4、美的洗衣机

  美的也是洗衣机行业中的一个大品牌,美的的洗衣机健康动力系列全国知名,美的自主研发了智能的三驱系列洗衣机,成功的打破传统的单轴驱动,现在变成了三轴驱动,三区的驱动是系统内的水流互为逆反,清洗力度更大,水流更急,能够彻底有效的清洗衣物。

  5、TCL洗衣机

  TCL洗衣机是一款功能超多的洗衣机,它的特点就是可以自定义的洗涤,自定义可以帮你解决繁琐的手动洗涤,并且TCL洗衣机的运作声音都十分的小,最终也得到了加强能够装下更多的衣物,并且TCL还拥有变频电机,是居家的必备帮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