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杨听证会延期 孙杨听证会什么时候审理

2019-08-21 10:40:09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821081458_1f73e9538c034f37c8d37120eec65ec6_1.jpeg

孙杨听证会延期 孙杨听证会什么时候审理

  北京时间8月21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官网宣布,原定于9月举行的孙杨的听证会,因特殊原因,将会延期进行。同时,还确认听证会将在瑞士公开审理,这是体育仲裁法庭第二次公开审理。

  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就孙杨去年涉嫌暴力抗检的行为,向CAS提起了上诉,原本计划于下个月**审理。但是CAS表示,由于意外的情况,其中一方要求推迟听证会。但是CAS并未公布到底是哪一方提出了推迟的申请,本次案件的涉案方分别是WADA、孙杨方面及国际泳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