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生菜中蹦出活青蛙 为了证明生菜新鲜?

2019-08-21 10:42:1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819171700_ef6e185e847e34f3bb06051f2c92d4b7_1.jpeg

生菜中蹦出活青蛙 为了证明生菜新鲜?

  近日,美国威斯康辛州的一户人家在格伦代尔市一家超市购买了一份盒装的蔬菜沙拉。当他们准备吃晚餐时,发现沙拉盒里竟然有一只活青蛙。顾客卡莉·艾伦(Karlie Allen)将自己的经历录制下来,并带着这份沙拉回到超市,现在她已收到退款。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视频中记录下了这家人们惊慌的反应。画面中,艾伦尖叫着喊道,“天哪,它(指青蛙)真的活着!” 据报道,生产沙拉的品牌“简单的道理”和出售这份产品的超市都已与艾伦取得联系,并对此事表示歉意。

  超市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类情况在有机食品当中时有发生,顾客可以将其购买的物品退回,或换取全新同款或等值商品。据报道,“简单的道理”对于食品中发现一只活青蛙一事也深表歉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