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直线行驶怎么看出车偏 直线行驶参照物怎么看

2019-08-21 11:08:12来源:四海网综合

  老实说,直线行驶雨刮器对边线其实并不太行得通,且不说考试车和教练车雨刮器会不会存在差异,就单单说雨刮器对边线这个方法的可行性,驾驶员的主视野是在前方,如果过多地把注意力放在雨刮器的对点上,那最后很有可能会顾此失彼,导致失败。

064.jpg

  其实,在直线行驶中,我们只要注意好以下几个问题,那么顺利通过直线行驶那是自然没什么问题的。

  1、看得越远,走得直

  很多学员开着开着才发现车身跑偏了,这个时候再去调整已经时机太晚了,在行驶过程中,视线一定要看的远,才能及早的知道车辆是否跑偏,做出及时的调整,视线越远,发现问题越早。

  2、打方向要轻调,小角度调整

  开车过程中,因受路面情况的影响,学员要对车身进行调整,很多学员打方向都会大幅度调整或是打的太快,容易导致车身明显的摇晃,在考试中是直接不合格的,所以学员要修正方向时一定要小角度调整,幅度不要超过5度就好。

  3、油门要稳,车速要匀

  每个考场的直线行驶项目都在固定的路段开始,当车辆接近直线行驶项目时,可提前顺正车身,调整好方向盘,车正方向正,稳定好车速。右脚踩油门要稳住,不要让车子忽快忽慢,直线行驶区间的速度控制在30-40KM/h最好。

  怎么判断车是不是走直线?

  一是在走直线前车身要摆正,这点很重要,刚开始跑直线时车就是偏的,直线肯定就跑不直。

  二就是看远处,远处你盯住的那个点不左右偏。车就沿着直线行驶

  练车的场地和车子和考试不一样。考试的车子方向盘的间隙小,不动方向盘车子很少自己偏的。但是记住手轻扶方向盘,就像捉一只小虫子怕它被捏坏了的那个力道感觉就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