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孩深夜离奇坠楼 坠楼应急处理和急救方法

2019-08-21 11:37:53来源:四海网综合

  8月17日早上,网友爆料:浙江省杭州市艮山西路有一名18岁的姑娘从5楼坠楼。幸好坠落时雨棚档了一下,暂时没有生命危险,目前医院抢救。

  网友说的事发地点原本是某连锁酒店,目前酒店已经把招牌拿掉,因为要拆迁, 酒店 还有三天就要关门了。重庆18岁女孩小蒋和她的闺蜜一起来杭州玩,因为是坐火车返程,她们就想着在火车站附近找酒店。之后,一名出租车司机把她们拉到这个还有三天就要关门的酒店。

066.jpg

  小蒋闺蜜在离开杭州前一天,小蒋还和交往了一个月的17岁网友相约见面。两个女孩在酒店开了两个互相挨着的房间,办理入住后就出去逛街了,之后男孩如约而至,和她们一起吃了夜宵。快到凌晨3点,他们三人一起回到酒店。小蒋男友因为男孩没有身份证,酒店不让入住,于是男孩去派出所办了临时身份证,随后入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