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11周内生二胎 双子宫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危害

2019-08-21 11:44:21来源:四海网综合

  常言道"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然而哈萨克斯坦一名孕妇却在11周内连生二胎,令医生也惊愕不已,称概率仅为5千万分之一。据英国《镜报》8月19日报道,29岁女子莉莉娅·科诺瓦洛娃来自乌拉尔市,今年5月24日孕期24周时生下女儿丽雅。由于早产,女婴体重仅850克。

067.jpg

  然而本月初,莉莉娅再度腹痛难忍,送医检查后发现腹中还有一个宝宝,已经足月即将临盆。8月9日,莉莉娅分娩产下男婴,取名马克辛,他体重2900克,十分健康

  医生表示,丽雅和马克辛其实是一对龙凤胎,时隔两个半月降临人世,源于母亲的"双子宫"特殊生理构造。这种情况下,健康生子的概率仅为5000万分之一,这也是该国迄今唯一一例双子宫妇女产子案例。

  无独有偶,今年3月在孟加拉国也发生一例双子宫妇女产子案例。一名20岁孕妇在早产下一名男婴后,时隔26天又产下一对双胞胎,令医生也直呼大开眼界。目前,三个孩子都十分健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