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福布斯2019名人榜完整榜单

2019-08-21 11:44: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福布斯2019名人榜完整榜单

  福布斯发布2019中国名人榜,吴京、黄渤、胡歌位列前三,徐峥、周杰伦、沈腾、周冬雨、易烊千玺、杨幂、吴亦凡、张艺兴、王俊凯、鹿晗、杨颖、赵丽颖、迪丽热巴、朱一龙、邓超、刘昊然、韩寒进入TOP 20。

  2019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前十名:吴京凭借着两部电影就成为百亿票房获得者,各方面实力都是非常好的。个人认为胡歌的排名也是很合理的,有胡歌主演的《南方车站的聚会》也入选戛纳电影节了,不得不说老胡非常优秀。

  2019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前五十名,对于这份排名很多人或许有些争议,但是这都是根据年度影响力而排名的。就算有差距的话也不算太大,毕竟能上榜的都不会是泛泛之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