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baby酒吧嗨到2点 抽烟姿势熟练形象大跌

2019-08-21 11:47:52来源:四海网综合

 

baby酒吧嗨到2点 抽烟姿势熟练形象大跌

     Angelababy 身边那是半个男生的影子都没有,全程和一群姐妹呆在一起,穿着粉粉嫩嫩的上衣,看上去模样乖巧。

  她先是和姐妹聚餐吃火锅,后来意犹未尽又拉上姐妹一起转场酒吧,在姐妹中她全程都是“C位(中间)”,看上去颇有大姐大的架势。

  虽然Angelababy老是被曝离婚消息,但是私下被拍的画面显示,她还是很安分的,当老公不在家,她的夜生活也只有姐妹。

  吃完饭,她就拉女性朋友们去上海浦东某酒吧,喝到凌晨两点。而且她很是克制,没喝的烂醉,脚步稍有些虚浮就走了出来。

  走出酒吧后,baby也没直接回家,而是领着众人,先坐在露天椅子上醒醒酒,聊聊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