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莉莉柯林斯承认新恋情!男方曾与龙妈艾米莉亚交往过

2019-08-21 14:24:24来源:四海网综合

33.jpg

  21日,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在社交平台发文承认与导演查理·麦克道威尔Charlie McDowell的恋情,她晒出靠在男方肩膀的照片,很是甜蜜。两人7月被拍到亲密出街,传出恋情。Charlie McDowell曾与龙妈、希拉里·达夫等交往。

32.jpg

  莉莉·柯林斯,1989年3月18日出生于英国吉尔福德郡萨里,演员。2016年,主演的爱情电影《打破陈规》并凭借此片获得第74届金球奖音乐和喜剧类电影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莉莉·柯林斯是一位面容清秀、长相古典的小美女,一位好莱坞的性感星二代。莉莉·柯林斯的父亲是英国著名歌星菲尔·柯林斯,在菲尔·柯林斯的整个音乐生涯中,他为歌迷留下了无数的经典歌曲,光是格莱美就拿下过七座。

  查理·麦克道威尔是一名导演兼编剧,他的父母是知名演员马尔科姆·麦克道威尔和玛丽·斯汀伯根。他的作品有电影《爱的就是你》《爱有来世》、美剧《硅谷》第三季,据悉他还在导演《雅各布的胜利》、大群《第二季》等作品。

  查理·麦克道威尔曾跟鲁妮·玛拉交往过,电影《爱有来世》中两个人分别是导演编剧和演员,据传过他的女友还有《吸血鬼日记》的菲比·托金,他最近的一段恋情是和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18年10月女方大方晒亲吻照承认恋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