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象席地而坐11月2日日本上映 胡波遗作获日本著名制片人市山尚三也推荐

2019-08-21 14:34:01来源:四海网综合界面

timg (3).jpg

       胡波遗作《大象席地而坐》将于11月2日在日本上映,日版预告baoguang。该片由胡波导演,彭昱畅、章宇、王玉雯、李从喜等出演。影片长达4小时,讲述了北方小城中几个主人公一天内发生的故事。

  坂本龙一表示自己很喜欢这部电影,包括影片的节奏、音乐,以及灰暗但又甜蜜而怀旧的氛围。日本著名制片人市山尚三也推荐了该片,认为即便是在近些年好片层出的中国电影中,《大象席地而坐》也算是罕见的杰作,同时还为不能再看到胡波的新作而感到遗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