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孩上班后失联 潍坊失联姑娘已找回

2019-08-21 14:41:27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00e84cc7f91b0d04.jpg

女孩上班后失联 潍坊失联姑娘已找回

  8月20日,一位23岁的山东姑娘失联6天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据媒体报道,潍坊寿光姑娘杨某大学毕业后刚在济南工作一个多月,于8月15日上班后一直未归,电话不通,失联至今。20日晚10点左右,记者从女孩姑父杜先生处得知,杨某已经找到,人没事。

  晚上10点左右,记者致电女孩姑父杜先生了解杨某失联多天的具体情况,杜先生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更多,“她刚回来,人没事,谢谢大家的关心。”

  此前报道

  8月20日下午,据杨奕珊的姑父杜先生介绍,杨奕珊今年刚从山财大毕业,毕业后在济南一家公司工作,和几个同学合租在卓越时代广场附近。8月15日,杨奕珊从家离开去上班,平时下班后就会回家的她直到晚上9点还未回来,电话也处于关机状态,等到凌晨同学发现不对劲,便通知了他们家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