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蜘蛛侠英雄远征重映 增加4分钟新内容

2019-08-21 14:51:26来源:四海网综合

蜘蛛侠英雄远征重映 增加4分钟新内容

  近日,索尼和迪士尼合作到期后未能就影片的收入分成达成新协议,这意味着蜘蛛侠可能将退出漫威电影宇宙。索尼影业和漫威联合打造的《蜘蛛侠:英雄远征》或将成为最后一部出现在漫威电影宇宙中的蜘蛛侠电影。联想到这两天该片宣布将于8月29日在北美地区火速重映增加了仅4分钟的加长版,这或许是两家公司想在“分手”前再捞一把,将各自利益最大化。

  经过迪士尼漫威电影宇宙十多年的经营,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无疑是目前全球电影市场上最赚钱的系列商业类型大片,相当于一棵摇钱树。今年3月迪士尼成功收购福斯之后,索尼影业成为迪士尼之外唯一拥有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改编版权的公司,两家去年至今联合拍摄的《毒液:致命守护者》和《蜘蛛侠:英雄远征》都取得了非常好的票房成绩。《毒液:致命守护者》在中国内地票房高达18.7亿元,创下单个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在华最高票房纪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