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醉酒后吃什么好?喝醉后应该怎么解酒

2019-08-21 15: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喝醉之后吃什么好?生活中很多时候我们都要参加一些应酬,喝醉酒似乎就成了一种常态,但是人喝醉之后是非常的难受,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解酒呢?醉酒后吃什么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4220923.jpg

  喝醉了怎么解酒

  1、蜂蜜水。蜂蜜水含有果糖,对清除血液中的乙醇有一定的作用。因此,喝醉酒了,马上弄上一杯蜂蜜水,简单又快捷。

  2、柑橘、雪梨、苹果、西瓜等鲜榨果汁。果汁有助于乙醇从体内排出。若想达到更大的醒酒,需要多喝点果汁。

  3、喝肉汤。选择一些清淡的肉汤,有助于补充因喝酒而损失的盐分和钾元素。

  4、服用复合维生素B。醉酒使人体的维生素流失,消耗维生素B,所以补充维生素B有助于减少宿醉的时间。

  醒酒方法误区:很多人认为想醒酒就喝浓茶,其实喝浓茶会损害肾脏;喝陈醋会诱发胃、十二指肠溃疡或急性胰腺炎;睡觉,造成人体血液流通不畅严重还会造成肢体系统缺血坏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