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赵元同疑出轨网红 梁静茹老公疑偷吃被曝分居

2019-08-21 15:13:35来源:四海网综合

赵元同疑出轨网红 梁静茹老公疑偷吃被曝分居

  2019年8月21日,台媒再次baoguang梁静茹的婚变内幕。因为在很久以前,该媒体接到了知情人士的爆料,说梁静茹和老公赵元同感情生变,于是该媒体对二人进行了长期的跟拍。

  一个月前,梁静茹曾两度前往好友钟成虎的工作室,其中有一次逗留到晚上九点半才离开。而梁静茹出行全是打出租车,不见赵元同的人影。梁静茹和钟成虎没有私情,他们相聚只是因为梁静茹需要找个人倾诉内心的苦闷。

  在梁静茹和钟成虎相聚的第二天,赵元同开车从两人的爱巢经过,却“过门不入”,前往另一个住处,坐实了两人分居的传言。这就是为什么赵元同和梁静茹工作室都咬定“没有离婚”的原因——因为确实没离婚,只是分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