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篮球世界杯赛程表和比赛地 2019篮球世界杯分组

2019-08-21 15:31:58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广州、深圳、佛山、东莞八座城市举行。届时,将有包括东道主中国队在内的32支队伍参赛,其中有7支队伍将直接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071.jpg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FIBA Basketball WorldCup)共分八组,分组情况如下:

  A组:中国、委内瑞拉、波兰、科特迪瓦

  B组:阿根廷、俄罗斯、韩国、尼日利亚

  C组:西班牙、伊朗、波多黎各、 突尼斯D组:安哥拉、菲律宾、意大利、塞尔维亚

  E组:美国、土耳其、捷克、日本

  F组:希腊、巴西、黑山、新西兰

  G组:法国、多米尼加、德国、约旦

  H组:加拿大、 塞内加尔 、立陶宛、澳大利亚

  2019篮球世界杯美国中国队比赛时间对阵名单赛程

  作为本届比赛的东道主,身处A组的中国队将于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分别与小组赛第一阶段的三个对手过招:

  8月31日20:00,科特迪瓦—中国;

  9月2日20:00,中国—波兰;

  9月4日20:00,委内瑞拉—中国。

  上届冠军美国队本届世界杯被分到E组。他们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小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

  9月1日20:30,捷克—美国;

  9月3日20:30,美国—土耳其;

  9月5日20:30,美国—日本。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 半决赛 、决赛球票将从7月29日17:00开启报名,7月31日17:00截止;半决赛和决赛门票,需先报名才能购票。半决赛比赛时间是2019年9月13日(时间待公布),而决赛时间定于2019年9月15日20:0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