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航拍都汶高速暴雨灾情 都汶高速暴雨现场图

2019-08-21 15:33:29来源:四海网综合

航拍都汶高速暴雨灾情 都汶高速暴雨现场图

  受暴雨影响,8月20日凌晨四川汶川多地多条道路因泥石流、塌方而中断。其中都汶高速公路也遭受影响双向中断,绵虒服务区进水严重,近一半服务区过水,水深齐腰。

  红星新闻记者于20日上午11时许抵达都汶高速绵虒服务区现场,航拍了周围的受灾情况。现场,高速交警正在对车辆进行疏散劝返,服务区的积水已经褪去大半,多名抢险人员正在对现场进行清理。

  记者在服务区前方200米位置看到,泥石流塌方体已经将都汶高速该段双向掩盖,深度与护栏齐平,多辆工程车正在进行清理疏通,一侧的河流水势湍急。

  “服务区的水就是从河流里冲上来的。”在绵虒服务区驻守的高速交警一支队六大队民警何鹏宇介绍,事发于20日凌晨3点半左右,他们发现服务区积水后,随即与同事对现场车辆进行引导劝离,并对人员进行转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