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餐厅》导演否认刻意剪辑黄晓明!呈现的是生活中本真状态

2019-08-21 15:40:16来源:四海网综合

38.jpg

  近日正在热播的《中餐厅》中,身为店长的黄晓明在节目里的表现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在各个社交网站上都充满了对黄晓明的吐槽“中年王子病”、“中年油腻男”,他霸道总裁式的语言也被冠上了“明学”的称号。

  对此,有人怀疑是节目组的后期剪辑制成。有人提出疑问:“真人秀录播节目,在剪辑师一番修理后,让你故意见到一个弱智的黄晓明后,你怎么能轻易给黄晓明定性呢?你又怎么能凭一档综艺去判定一个人呢?”

39.jpg

  而对此,《中餐厅》的总导演王恬接受访问并回应称:“做真人秀,最重要的是要有真实的情感,不要装。从选角到拍摄,再到后期制作,我一直要团队强化真实感,呈现生活的本真状态。”

  她还表示自媒体时代,人人都能够发表真情实感,但唯独有一点,那就是不能脱离现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