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民警把小偷追吐了是怎么回事?深夜抓贼狂追一公里致小偷虚脱

2019-08-21 16:32:22来源:四海网综合现代快报

  近日深夜,苏州市常熟市东南街道一处建筑工地外,上演了一出警察抓小偷的戏码。蹲守多时的民警和辅警,面对正欲逃窜的小偷,一路追击。双方跑出一公里后,小偷因体力不支倒地,民警上前将其拿下。而在被带到警车上后,这名跑到虚脱的小偷开始“哇哇”直吐……

  △抓捕现场

  8月15日晚11点左右,常熟市东南街道金门路与银环路某建筑工地附近,只见一名男子从一辆面包车的驾驶室慌慌张张跑下来,沿路飞速奔跑。后面三个穿着普通服装的男子,则紧紧跟在前面这名男子的身后。

  双方一前一后狂奔一公里之后,跑在前面的男子渐渐体力不支,后方的一名男子见状,箭步上前一把将其摁倒在地。“我们是警察,不许动!”倒地男子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断断续续地说着:“我不跑了,跑不动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