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鸡肉烤熟后爬出活蛆

2019-08-21 16:46:4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南宁市民黄女士在电商平台购买冷冻食品,加热烹调后竟在烤熟的鸡腿肉上发现了许多蛆虫。这是怎么回事?蛆虫吃了会怎么样?

  市民:烤熟的鸡肉里爬出活蛆

083.png

  8月初,南宁市民黄女士在电商平台下单,买了冷冻的鸡翅根。

  次日,货品送到后她即刻放进冰箱冷藏。当晚,她将鸡翅根高温加热20分钟,和家人一起食用,当时大家都没有留意到鸡肉的状况。

  晚上7时许,黄女士的丈夫准备重新加热鸡翅根时突然发现,有许多白色的蛆虫正从烤熟的肉里往外爬!

  黄女士第一时间联系了商家。商家赶到黄女士家里,现场切开的那些鸡肉里也都是虫,骨头里面也是!

  黄女士说:“我给他们拿走了样品,从8月3日到16日,这么多天了也没给我检验报告,然后现在说是我保存不当才导致长虫。”

  据黄女士的父亲反映,吃完那些鸡肉后“第二天浑身无力拉肚子 ”。

  经销商:将对这批鸡肉进行质检

  8月17日上午,黄女士一家前往南宁市西乡塘区肉联厂,与鸡腿肉生产厂家、经销商和电商平台的负责人进行沟通。

  据悉,这批鸡肉产自山东,根据山东大宝养殖加工有限公司提供的产品检测报告显示,为合格品。

  而作为这批鸡腿肉的经销商,凌锣鲜品汇商贸有限公司表示,将会对这批鸡腿肉进行质检。

  凌锣鲜品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卿表示, 将找第三方对这批货进行质检,检测报告出来以后,会再联系黄女士,然后再联系医疗机构给他们做全面的身体检查。

  对于经销商的处理和安排,黄女士表示满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