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艾克森入选国足

2019-08-21 16:59:21来源:四海网综合

  自从6月份的热身赛结束后,里皮就回国休假了,他的助手留在国内观看比赛,选拔球员,这份35人名单基本上涵盖了目前国内状态最好的球员。其中恒大作为贡献国脚最多的球队,本次有8人入选,埃尔克森(艾克森)作为首位非华裔血统国脚也进入了名单之中,除此之外国安归化球员李可也在列,效力西甲的武磊也回归本次集训名单。

084.jpg

  里皮将于8月23日回到北京,24日与国家队管理人员沟通集训安排,25日在香河正式带队开始备战训练。球队将于8月30日与缅甸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休息几日。9月2日在广州集中,到时候恒大和上港国脚也将正式回归。

  国足名单如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