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卫生巾品牌哪种好?卫生巾品牌十大排行榜

2019-08-21 16:57: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孩子每个月总有几天是特殊时期,在这段时间内要特别注意身体的调养,尤其在卫生巾的选择上很多女生比较追求舒适感,那么众多的卫生巾品牌中那种更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48.jpg

  1、苏菲

  苏菲,这是一款来自于日本的牌子。这款确实是卖的最多的了。广受女孩子好评。而且这么多年来,它也在一直不断地创新,不论是产品升级还是质量上都得到了更大的进步。如今它的产品得到了更好的升级,人们也更加喜欢。

  2、护舒宝

  护舒宝,这个牌子的卫生巾也已经卖了很多年了。有很多人都很喜欢这个牌子,因为它的质量很好,非常舒适,让人喜欢。在广告上也多有出现,如果这个卫生巾质量不好,能够让这么多人好评如潮吗?质量确实没的说。

  3、七度空间

  七度空间,相信在很多年前就已经有人知道这个牌子的卫生巾了。这确实也是一个老牌子了,在国内卖的非常好,销量也很多。它一直在致力于推出更加具有少女心的牌子。所以它的受众也多为少女。毕竟是中国卫生巾10大品牌。

  4、乐而雅

  乐而雅,这是一款来自于日本的牌子,成立于上个世纪70年代末。不仅在国外销售,非常好在国内这款卫生巾卖的也很多。人们都说这款卫生巾用起来很舒服,质量也很好,可以说是值得无限回购的一款产品。确实不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