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将车钥匙植入手臂

2019-08-21 17:31: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忘带钥匙?相信这样的事情大家或多或少经历过。不过,随着指纹锁、近场感应解锁、人脸识别解锁等技术的普及,偌大的钥匙越来越不需要随身携带。

086.jpeg

  当然,还有些人想更省事,比如ID“Amie DD”为软件工程师就把爱车特斯拉Model 3的NFC芯片车钥匙植入手臂内。喜爱纹身的她对这样的身体改造毫不介意,毕竟如此带来的便利程度和极客范儿更具吸引力。

  需要指出的是,芯片虽然包裹在生物质聚合材料内,但Amie的手臂依然有些肿胀,而且她必须非常靠近车辆才能完成解锁,这也许是现有技术不完美的地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