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丽坤疑曝新恋情 王丽坤和林更新分手了吗?新男友是谁?

2019-08-21 20:25:47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

  8月21日晚,有网友发文称演员王丽坤疑似新恋情baoguang,并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王丽坤与一神秘男子的合照,照片中两人贴面相拥,模样极为亲密。

  同时,该网友还晒出了更多疑似王丽坤新恋情的蛛丝马迹,并配上多张她与神秘男子的合照,只不过这些男子的脸部都被打上了马赛克,和前面被曝出的是否为一股韧则不得而知。但可以看出的是,每张照片中,王丽坤都与身旁男士肢体接触甚密。

  王丽坤这些年虽然没有正式公开过自己的感情生活,但却屡次被传出恋情。

  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一段要数和林更新的恋情了,两人2014年因在电影节合影便有了交集,林更新还曾公开承认过自己的女神是王丽坤。之后又被媒体拍到两人私底下经常一起吃饭、逛街出去旅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