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安宰贤首度回应婚变传闻!和女方结婚后患抑郁症

2019-08-21 20:39:46来源:四海网综合

3.png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具惠善18日深夜在社交平台沉痛baoguang婚变,指责老公安宰贤因倦怠期变心,21日更加码指控男方醉酒状态时,竟与多名女性有联系,令她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对此,安宰贤搞失踪4天以来,终于在21日晚间7点半左右打破沉默,“我很爱具惠善、尊重她,所以结婚了。”他表示,两人早在7月30日进行离婚协议,这三年虽然很幸福,但同时承受着艰辛。

  安宰贤21日发文,他认为婚姻是两人间的私事,因此不打算对外公开,但20日遭指控酒醉状态与多名女性联系,令他忍无可忍,决定出面解释一切。他坦言,结婚三年来,虽然过得很幸福,但同时承受着艰辛,“结婚后的一年四个月内,我接受了精神科的治疗,并服用抗忧郁的药物,结婚以来,我尽全力做好丈夫的义务,从没做过任何丢脸的事。”

  安宰贤透露,当他看见具惠善发文表示“想要守护家庭”,他与女方进行了长时间的通话,但两人达成的协议却被扭曲,令他对于婚姻正式失去信心,“看着她持续说着被扭曲的故事,我再也没有自信与她继续维持婚姻生活。”

  声明尾段,他向经纪公司、节目组等遭受牵连的人道歉,“抱歉到很想死,我没脸见你们,现在真的只有对不起的心。”文内,他同时向老婆(具惠善)表达歉意,但字句坚决表示“我无法理解你,全都是因为我的不足才造成的事,对不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