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香港经济下滑至10年来最差 香港经济被毁于乱港暴行

2019-08-21 20:57:50来源:四海网综合致诚网

  自6月起香港一系列示威已经“烧”至各区,许多商户生意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中环、湾仔、铜锣湾、尖沙咀等繁华区域近期接连有著名餐厅停业,继续营运的也被迫受到影响。有商家表示,哪天有示威,哪天的生意额即刻急剧下挫。

20190821031345857.jpg

  水果店老板叫苦生意好差

  18日又有非法游行,示威者由维多利亚公园出发向中环推进,沿路有一半商户都选择了落闸不做生意。昨日在铜锣湾,有水果店铺老板表示,最近生意已经很差了,即使在铜锣湾这么旺的地方,周末也没有什么人出来买东西,生意再不好就只能关门,“要搵食的,手停口停!(要吃饭的,手住嘴停)”他很无奈地表示,“即使今天开门,也没有生意。

  因为有很多游行的人堵在马路中间,真正的顾客都没有过来。”

  到了晚上,饭店生意似乎好了点,很多游行的人走不动了,索性坐下来吃饭。老板说,中午少了许多顾客,晚上才多了一些客人。实际上,大多是中途进来休息吃饭的黑衣人。至于真正的顾客,估计不会选择这个时间过来吃饭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