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RNG战胜VP晋级Ti9八强 中国战队发挥优秀KG战队遗憾告别

2019-08-21 21:38:18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天是DOTA2 国际邀请赛Ti9的第一个淘汰日,经历了小组赛,现阶段已经进入了淘汰赛的赛制。今年的国际邀请赛在中国本土展开,对于中国电竞游戏迷来说,这就是难得的在家门口看比赛的机会。而首个淘汰日,四支中国战队都登场,让不少中国电竞迷看的过瘾。

9a73ba37048341aa862d0dd54039fb44.jpeg

  中国战队LGD、VG和RNG,都发挥优秀,成功晋级了下一轮,但KG战队遗憾的告别了TI9舞台。其中同在败者组的RNG和KG更是备受关注,虽然KG遭淘汰遗憾告别,RNG还是在败者组中的第一轮依靠对手Alliance的失误杀进败者组第二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